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北京]100Hz倍速技术 夏普46GE50A液晶15990

  随着十一余波的结束,家电卖场回复了往常的气氛。笔者了解到,随着夏普GX3的逐渐落市,取而代之的是最新的GE50新品液晶电视,相比夏普GX3系列来说,新品增加了ASV 100Hz倍速技术的支持,并且上市价格相对低廉,十一期间促销价46寸为14990元,不过现价回升了1000元,卖159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观望一下。

夏普 46GE50A 液晶电视

  夏普46GE50A液晶电视最大的卖点在于支持了100Hz ASV倍速技术,同时采用1920×1080原装夏普液晶面板,支持四波长背光技术,性能强大,画质出色。

夏普 46GE50A 液晶电视

  夏普一直以大气高贵的外观设计闻名,这次的46GE5A依然保持这股夏普的“味道”,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夏普的电视。机器的整体的色彩搭配没有变化,依然是经典的黑色超薄边框加银灰色包边和音箱的组合。

夏普 46GE50A 液晶电视

  接口方面,夏普LCD-46GE50A提供了双HDMI接口以及双分量接口,提供VGA输入、复合端子AV以及S端子,同时还提供了比较受关注的光纤,接口非常的全面。

  编辑点评:虽然46GE50A只是一款定位主流市场的中端机型,但与定位相似的GX3系列相比,GE50系列可谓在画质上的表现有了突破性的进步,画面噪点控制水准相对前作46GX3得到大幅改善,在暗部画面的稳定性体现尤为明显。虽然目前售价有所回升,售价为159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