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集成DC功能 卡尔蔡司发布超级望远镜

 
    卡尔·蔡司在光学领域方面的产品非常丰富,而在近日卡尔·蔡司发布了一款概念性产品--超级数码望远镜ZEISSPhotoScope85 T* FL,该望远镜等效35mm相机的焦距达600-1800mm,之所以称为“数码望远镜”,是因为在ZEISSPhotoScope 85T*FL上还集成了数码相机模块,并配置了一块7.5cm的LCD,这支望远镜除了提供优秀的远望能力外,还支持静态照片的拍摄。ZEISSPhotoScope85 T* FL充份展于了卡尔·蔡司的创新以及在体育光学产品方面的成就。据悉,ZEISS PhotoScope85 T*FL将在2009年的春季或夏季上市,但具体售价并没有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产品并不会便宜。

  ZEISS PhotoScope 85T*FL的外观设计感觉更像是一款安装了大口径镜头的摄像机,它拥有等效焦距为600-1800mm的远望能力,非常适合野外观察以及观看体育比赛。为了保证影像的高对比度及获得更为明亮自然的视觉,PhotoScope85 T*FL采用的是含有氟化物元素的镜片,前组镜片口径达到85mm。

  ZEISS PhotoScope 85T*FL的镜筒里还集成了一个像素为700万的摄影单元,并支持用户手动设置白平衡、支持多种类形的测光方式并支持连拍及曝光直方图显示,相机提供的最低ISO为50。PhotoScope85T* FL的左侧提供一块类似于DV的可翻转式的7.5 cm OLED屏幕,在图像存储介质方面采用的是SD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