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动作感应 夏普9020c正式发布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1日上午9点,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CHINA200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这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落成后举办的首个世界级信息通信展,也是2008年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展之一。
夏普的展台前人气很旺

夏普展出新推出的9020c手机

展台MM为我展示9020c手机

  上午的文章中我们已经提到了夏普将要发布第三款手机的情况,而在2008年10月21日中午12点45分,夏普借助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这个大舞台,在夏普180平米展台上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发布会,发布了其在中国上市的第三款手机——9020c。
发布会现场很温馨

展台9020c实拍

展台9020c实拍

  这款夏普9020c手机实际上是之前那款9010c的像素升级版,其配备了5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具有29毫米广角拍摄、电子防抖等等功能,相比9010c提升了不少。同时在夏普手机引以为傲的屏幕上,9020c手机的屏幕也升级到了1670万色3.3英寸屏幕,ASV材质的屏幕显示质量相当出色!同时这款手机还加入了在8010c上首次引入的动作控制功能,可以说这款夏普9020c手机在各个方面都是现在夏普行货手机的极致!
发布会提供的试用机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中国执行总裁大畠昌己先生

模特展示夏普9020c手机

  同时这款手机的外观沿用了9010c的旋盖设计,这种设计形式从夏普9010c进入中国后大受好评,这次得以沿用是众望所归。而夏普9020c手机在材质上也和9010c很接近,可以说9020c将9010c的长处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将9010c手机需要提升的地方做到的一个新的高度。
  在Q&A阶段,夏普手机中国区的高层领导对于媒体朋友们的问题做了积极正面的回答。包括9020c手机的各项功能、市场前景以及夏普下一步的战略做了进一步详细的解答。而夏普手机的高层对于9020c的前景相当有信心。这款夏普9020c将在11月份正式在中国发售,到时候我们会对这款手机进行详细的评测,也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我们下面的报道。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中国执行总裁大畠昌己先生

工作人员讲解夏普9020c手机

模特MM展示夏普9020c手机

模特MM展示夏普9020c手机

模特MM展示夏普9020c手机

模特MM展示夏普9020c手机

模特MM展示夏普9020c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