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Firefox手机版无缘iPhone和Android

如果你是iPhone或Android手机用户,那么不要对Firefox的手机版Fennc抱有任何希望了,短期内Mozilla不会开发基于这两种平台的Fennc浏览器。

在接受SiliconRepublic.com的采访时,Mozilla移动开发部门主管Christian Sejersen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计划开发iPhone版本的Fennec,原因很多,不过最主要的有两点:首先,我们不可能编写一种手机浏览器而其功能只是对Safari的复制,其次,苹果目前不允许其他浏览器在iPhone后台上运作,它不对第三方软件开放。

由于苹果一直以来的独断措施,我们对于Fennec无缘iPhone并不惊奇,但它也不支持Android平台却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在当前Google的Android手机G1如此火热的时候,Fennec竟然对Android无动于衷?根据Sejersen的说法,公司“现在以及短期内”都不会开发Fennec的Android版本。似乎Mozilla准备继续观望,直到G1真正实现热卖后才会有所举动。

目前Fennec仅能在诺基亚N810网络平台上运作,适用于Windows Mobile的版本也在研发中,预计年底推出。据Sejersen透露,Symbian版本的开发事宜也已经开始,不过其发布日期会稍后于Windows Mobile版本。

Firefox手机版Fennec无缘iPhone和Android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