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多普达Touch Family 五虎将聚首通信展

  2008年10月21日,“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21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2008年度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的行业盛会,此次展览吸引了500多家来自海内外各大运营商、设备商、终端厂商及软件商的广泛参与。国内智能手机的领导者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其“TouchFamily”的产品概念,并隆重展示了该系列下的五员虎将——Touch Diamond、Touch Viva、Touch、TouchPro、Touch HD。
多普达Touch Diamond

  2008年,随着电信重组尘埃落定、3G时代正式到来,智能手机的发展也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潮。多普达的年度钜献产品TouchDiamond使“Touch”潮流愈演愈烈,创造了全新的消费者体验,成为智能手机的翘楚。秉持“不懈创新”的理念,多普达公司又再度发力,继今年6月推出TouchDiamond杰作后,加快细分市场的步伐,9月推出针对年轻时尚一族的TouchViva(非凡)。在本届通信展上,中国消费者期待已久的Touch、TouchPro、TouchHD也将首次公开亮相,至此,五虎将齐聚一堂,打造出了名副其实的“Touch Family”。
多普达Touch Viva

  “TouchFamily”家族的产品,拥有共同的DNA,这就是独一无二的TouchFLO技术。这一真觉式的应用以其真观、感性的方式诠释出全新的人机互动体验。目前,TouchViva、Touch采用的是炫动TouchFLO2D界面,另外三款均采用了极致的TouchFLO3D用户界面;此外,这五款产品搭载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而透过微软、多普达的联合展台,我们更不难理解双方互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
多普达S1(Touch)

  现场,前来多普达展示区试用手机的人群络绎不绝,不少观众对Touch手机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商务功能以及全新的人机互动体验给予了肯定。两款还未上市的新品——TouchPro和TouchHD尤其吸人眼球。Touch Pro可谓与TouchDiamond异曲同工,TouchPro则配备了备受发烧友追捧的侧滑QWERTY全键盘,内存配置升级为512MBROM以及288MBRAM,运行效率更为出色;而集3G、智能、全能于一身的TouchHD则拥有3.8寸的超大WVGA屏幕,分辨率达到了顶尖的480×800像素,首次采用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此外,灵动的TouchFLO3D也同样得到延续。
多普达Touch Pro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通信展上,多普达展出的针对行业应用的智能机同样引起了相关人士的驻足停留。专注智能领域的多普达,一直涉足并拓展各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可谓是业界独树一帜的。无论是被称为“城市数字医生“的城管通、以科技强警为概念的警务通、还是打造新经济平台的移动工商系统,多普达的智能终端早已在专业领域大展用武之地,被誉为信息时代的行业利器。
多普达Touch HD

  多普达新任CEO陈敬宏先生表示:“TouchFamily对多普达而言不仅是一个产品系列的统称,它更定义了一个品类,这类产品将引导人们去获得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使终端手机蕴藏无限的使用乐趣与活力。未来,这类产品会是我们重点的发展方向。”陈同时透露,TouchPro、TouchHD两款力作也将于不久之后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首席运营官许伟德先生也表示:“多普达此次参展的这五款智能手机凝结了设计师多年心血,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佳的时尚气息、人文体验以及科技魅力。
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多普达将一如既往,用科技、智能、时尚的手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