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N79劲敌 500万像S60三星i7110正式发布

  经过多次曝光后,今天,三星终于发布了具备500万像素的S60智能手机i7110。作为继SGH-G810后又一款具备500万像素像能力的S60智能手机,全新发布的i7110外形设计方面较以往曝光的真机略有区别,重新设计后的按键以及背面让i7110看起来更具金属质感且轻薄了许多。根据官方的介绍,全新发布的i7110计划将于今年11月在俄罗斯率先上市,至于售价方面目前暂未公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i7110)

  外壳同样采用了钢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三星i7110设计风格与SGH-U800颇为相似,并拥有118×52×12.9mm的三围大小。同早前曝光的信息一样,i7110配备了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的AMOLED材质显示屏,导航键还支持光学鼠标功能,给用户带来快捷的操控体验。身为一款S60智能手机,i7110内建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软件平台令其内外兼修。此外,i7110还内建有GPS接收模块,支持GPS/A-GPS导航及位置查询、路径规划等功能。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i7110)

  同诺基亚N79一样,三星i7110机身后也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双LED补光灯,至于自动对焦、影像防抖、笑脸快门、瞬间快门(BlinkShot)以及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功能i7110也是一一得到了支持。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i7110)

  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DLNA、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三星i7110,机身还内建有专业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DivX、WMV、MP4、MP3、WMA等主流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此外,i7110还拥有50MB的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机身随机配备的1200mAh锂电池可帮助i7110获得427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11小时的通话时间。
至于实用的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TV-out接口、USB2.0等功能,i7110也是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