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北京]工程投影机 三菱新机到货北京

    【北京行情】不久前,投影机著名厂商三菱发布了三款高亮度液晶系列工程投影产品,三款产品的型号为LW-7700/LX-7850LS/LX-7350LS,其亮度都达到了5000流明以上,是大型会议室、礼堂的极佳视频输出设备。

这三款产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三菱在工程投影机方面的产品线。
 
    这次发布的三款产品采用了无机液晶面板,核心部件的使用寿命提高了一倍以上,而且消除了以往传统液晶面板长时间使用后泛黄的缺陷,即使长时间使用后也可以保持亮丽如新。采用的灯泡温度控制系统的设计,使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灯泡的寿命增加了一倍,在减少了灯泡更换频率的同时,也显著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这三款产品采用了色彩增强技术,配置六种浏览模式:自动、演示、标准、剧场、sRGB和用户模式,可以达到最佳的信号源再现效果。根据输入信号的不同,您可以自己调节最佳的色彩设置。为了确保在任何显示器上都能获得标准、统一的色彩再现,三菱开发了sRGB色彩特性技术。该技术使用所有显示技术通用的独立色彩坐标,因此有助于消除不通显示系统之间出现的色调差异,从而更精确地匹配真是色彩。


     
    在分辨率上LX-7850LS/LX-7350LS都达到主流的XGA分辨率,而LW-7700则采用了WXGA分辨率的液晶面板,无论使用何种屏幕,LW-7700都能自动检测输入信号,并显示最佳的屏幕尺寸,包括自动(16:10)、自动(16:9)或自动(4:3)。该机拥有的分割(并排)窗口功能进一步提升表现力,使用传统的XGA投影机的分割屏幕功能时,子屏幕会重叠在主屏幕前方。WXGA面板可以提供完美的平行分割窗口,并排布置两个屏幕。以相同的缩放比例同时显示两个屏幕时,可获得更清晰、更有效的对比显示效果。

    这三款产品配有双向机械镜头平移功能,可以实现图像的水平和垂直平移,让用户可以将投影机方便地安装在房间的任意位置。另外,数码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通过垂直校正减少线条变形,即使难以完美地将机器垂直于屏幕安装,也能呈现更自然的图像。在镜头配置上,这三款产品配备了除标准镜头之外的投射比从0.8~8.3范围内的5款可选镜头,包括从背投的短焦镜头到正投的短焦长焦镜头,使投影机安装的位置更灵活,无论要安装在使用场所的各种位置,都可以满足。
  
    目前三款都已经到货北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北京代理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三款产品的型号为LW-7700/LX-7850LS/LX-7350LS的参考售价价格分别为68000元、52000元、38000元,作为工程投影机,此次的终端售价非常不错。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产品咨询:010-5179 6551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