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友达LED环保节能液晶面板亮相

  台湾面板大厂友达光电(AUO)于10月16至1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08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eMEX,Electronic Manufacturer Exposition China,简称苏州电博会)”上,展出多款创新的液晶显示技术及全系列大中小尺寸新品,包括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的65寸液晶电视与65寸直立式Full HD公众显示器应用面板、超轻薄46寸与42寸LED环保节能电视面板、采用LED背光的全系列节能环保笔记型电脑面板,以及全系列采用16:9规格的宽屏幕监视器面板。

友达光电更将获颁“eMex苏州电博会之友”,已经由友达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徐智雄代表接受表扬。

  友达指出,此次特别展出各种不同尺寸的节能省电面板及LED背光面板。新款46寸超轻液晶电视面板,将可充分减少模组重量达 30%;而42寸超薄LED液晶电视面板,厚度小于10公厘,外型十分轻巧。此外,现场也将展出42寸环保节能电视面板,可节省耗电量达30%。

  另外,友达也展出搭载第三代AMVA超高对比技术的46寸液晶面板,对比度高达5000 : 1。其中,65寸产品内建120Hz改善动态影像技术,有效解决液晶电视残影问题。而另一焦点是公众显示器应用(PID,Public Information Display),展出65寸直立式Full HD面板,采用专属的直立式背光模组与窄边框设计(Slim Bezel),呈现700 nits高亮度,特别适用于广告看板。

  至于资讯产品用的液晶监视器,友达推出一系列采用16:9规格的宽屏幕监视器面板,其中21.5寸与24寸的监视器面板皆可支持Full HD规格。此外,也同时展出12.1寸、13.3寸及15.4寸等全系列笔记型电脑面板产品,采用对环境更友善的无汞白光 LED背光源,不仅造型时尚轻巧,同时也兼顾节能环保的功能。其中13.3寸超轻薄笔记型电脑应用面板,采用玻璃薄化技术并替换材料,厚度仅有2.8公厘,重量只有216克,并维持300 nits的高亮度及500:1的高对比。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