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量身定制环保机 乐活达人液晶电视大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46RX1液晶电视

  夏普46RX1液晶电视是此次笔者要向大家推荐的绿色环保电视之一。夏普一直被人们誉为是“液晶电视之父”,当然在环保事业方面它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的。这款RX旗舰液晶电视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相当纤薄,46寸的大屏最薄处仅为81mm,重量较之前的同尺寸机型减轻了15%以上,而且机背相当平整,非常适合壁挂安装,为现代居室装修节省了不少空间,非常符合“乐活族”的胃口。夏普RX1与多数液晶电视机产品一样,背部采用了工程塑料为基材,在保持坚固稳定的基础上一定程度上以机身轻量化。与机身正面相比,背部的设计也考虑得十分周到,背部所有接口都配有外罩与出线孔,为用户提前解决了今后使用中线材杂乱问题。  

“乐活族”新体验 各大品牌平板电视选购

  色彩方面,夏普46RX1依旧秉承夏普较为柔和而不是相对较为艳丽的色彩风格,同时在对颜色的整体把握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绝对能令“乐活族”满意。另外,夏普在电视的环保方面也是首屈一指的。它在省电节能的高效和环保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夏普 46RX1系列实现了待机电力低耗费,采用环保材料,减轻废弃物对环境千百万的负担,循环资源再利用等等,并且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它的长寿命背光灯如果每天使用8小时能用20年。这些从夏普46RX1上体现出来的绿色环保意识足以让“乐活族”为此痴狂。

  接口方面,夏普RX1所有的接口都采用了侧插式而非直插式,这样做的好处无疑更节省了空间,挂墙后机身与墙面的贴合距离会得到进一步缩小。这里接口配置有天线输入、各两组AV音频及色差输入、AV-OUT以及数码光纤输出。

  夏普46RX1液晶电视目前售价:23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