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500W摄头 诺基亚新锐直板N79到货

这款诺基亚N79对很多网友来说可能还有点陌生,它和N85几乎同时上市,被人们称为是N78的升级产品。虽然外观上没给人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但是诺基亚N79在N78的基础上还是有很多提高,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已经到货,售价为2999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

    外观上,诺基亚N79采用直板造型,简洁却不失时尚,机身三围和重量为110×49×15mm/97g,还算轻巧。手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诺基亚N79同样拥有目前主流的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也配备了双LED补光灯以及镜头保护盖。影像表现能力与N85不分上下。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

    系统配置上,诺基亚N79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及S60 V3.2平台,诺基亚N79更是配备了专业的3.5mm耳机接口,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并且内置FM收音机。同时它还支持立体声蓝牙,机身内置50MB的存储空间,还将能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还特别强化了对N-Gage游戏功能的支持,预装了包括Asphalt 3 、Hooked On、Worlds series of poker等在内的15款游戏,其中还会有一款游戏完全免费使用,绝对给你一种全新的体验。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

诺基亚 N79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4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10×49×15(mm),97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3,S60 V3.2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AAC、MIDI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BL-6F锂电池,1200mAH 

【编辑观点】诺基亚N79还几乎囊括了所有N系列手机的诸多热门功能。包括S60 V3.2版本平台,3.5毫米耳机接口和双扬声器,触摸感应的Navi Wheel以及GPS导航等等功能。价格方面,上市2999元的价格还比较亲民,相信随着市场的渗透价格还会再次走低,预购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资料:诺基亚N79(亚太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999元
销售商家:动力数码
销售电话:北京 010-83456220/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