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高德软件获中国汽车前装导航地图高端品牌领袖奖

  刚刚过去的北京奥运为中国成功地树立了国家品牌的形象,赋予了“中国制造”令国人振奋的全新含义,使得中国品牌从此迈上新台阶。中国汽车工业一度被海外供应商体系所主导,民族品牌很难进入汽车供应商体系,但情况也正在发生变化。近日,全球汽车领域权威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评选出中国市场汽车前装导航地图高端品牌领袖奖,高德软件作为中国最大的导航电子地图和位置服务提供商获此殊荣。

  Frost & Sullivan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成长型咨询公司,在全球拥有31家分支机构和超过1700名行业咨询分析师。

Frost & Sullivan对所有导航地图厂商的品牌发展策略进行长期、紧密的跟踪,对调研对象的客户、供应商和业内权威进行访谈,严格评估和分析被评选厂商的各项标准,包括针对各大汽车厂商的市场渗透率、品牌战略的有效性、业内领先地位的认可度、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等,最终将该奖项授予该领域表现最优异的企业。过去一年中,通用汽车、ONSTAR、先锋、TOMTOM和NAVTEQ等优秀企业曾获得Frost & Sullivan在导航和Telematics领域颁发的海外奖项,而高德软件是迄今为止该领域中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企业。

  Frost & Sullivan的调研分析师认为,高德软件作为高端汽车品牌的首选导航电子地图供应商,是中国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先者。高德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创技术、强大的测量制图设备和工具软件、极为严格的品质管理,因而在高端汽车品牌的车载前装导航方面赢得了71.4%的渗透率,在德系和美系高端汽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了76.7%和85.7%。

  纵观中国导航电子地图行业,从一度只有1家地图厂商可以提供产品到现在11家导航电子地图资质单位争鸣的局面,行业呈现一片繁荣景象。高德2005年进入这一领域,在短短数年之内,已经成为宝马、奥迪、奔驰、凯迪拉克、福特猎豹、本田ACURA、沃尔沃等高端汽车品牌的导航电子地图供应商。宝马和奥迪全系列车型都选用的是高德地图。

  前装车载市场作为导航产业最重要的领域之一,是导航地图企业最看重的市场。但是,前装车载导航市场对地图厂商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要求极高,甚至对产品生产制造流程也有十分严格的规定。其中高端汽车品牌对于车载导航地图产品的品质要求更为苛刻严谨,而且高端汽车品牌的导航装配率和装配量远超其他,因此赢得高端汽车品牌的订单是导航地图企业最高实力的代表和市场份额的保证。高德在过去的三年中连续两年在车载导航市场占据绝对领先优势,地图销售收入远远超过其他竞争对手。

  根据国家最新颁布的行政区划,高德软件导航地图数据全面覆盖全国2859个县级城市的无间断引导,其中外业实测完成了除金门县以外所有的2858个县级城市;道路总里程数超过200万公里,拥有超过1600万POI。高德不仅在中国车载导航领域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在中国便携导航、无线位置服务和互联网位置服务领域都占据首位。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