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月新款手机齐上阵 诺基亚三星热门手机PK



  3G双向滑盖设计音乐机 三星F408

  三星F408是又一款双向滑盖多媒体手机,专为音乐爱好者打造,配备了高音乐质量的ICEpower技术,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支持8GB扩展卡,以及FM收音机,三星F408最大看点在于其出色的音放功能和靓丽的外表,加之强大的音乐功能,得到了众多三星迷的喜爱,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商家那里咨询。

  

  (图) 10月新款手机齐上阵诺基亚三星手机PK

  三星F408外形设计来看,更偏重硬朗的风格,同时银色与黑色搭配的机身也显得更为典雅。在屏幕规格方面所装载的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拥有数码变焦、白平衡以及视频摄录等功能。

  

  (图) f400

  三星F408提供类似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手机中TrackID 的曲目识别功能,只要撷取一个不知名的音乐片段,通过手机发送到网络,便可获得完整的曲名、歌手、专辑等相关数据。三星F400还内置RDS FM 收音机,拥有24MB机身内存,并支持最大8GB 容量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可获得3.6Mbps的下载速度并支持蓝牙技术和USB2.0接口。是一款功能实用,外观出众的滑盖音乐机。

【经销商报价】:1360元(改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