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月新款手机齐上阵 诺基亚三星热门手机PK



  诺基亚500万像素N79

  诺基亚N79装载有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内置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和双LED闪光灯,能够拍摄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录像。由于这次该机采用了滑动式镜头盖设计,因此相比诺基亚N78不仅在拍摄能力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且也改善了人们担心的镜头容易刮花的缺点和不足。

  

  (图) 10月新款手机齐上阵诺基亚三星手机PK

  而在操作系统平台方面,诺基亚N79这次也搭载的是Symbian9.3操作系统及S60 V3.2平台, 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增加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等功能,在手机功能的操作上更加的便利。

  

  (图) 10月新款手机齐上阵诺基亚三星手机PK

  与同期推出的诺基亚N85一样,游戏娱乐功能仍旧是N79主要突出的方向。该机在设计上也同样突出对N-Gage游戏的支持,不仅在手机菜单键左边设计一个独立按键,而且在内置的方向感应器的配合下,还可以在横向状态下自如方便的玩游戏。此外,该机并预装十款N-Gage游戏,其中还会有一款游戏完全免费使用。

  并且在音乐功能方面,诺基亚N79也有不俗表现,支持24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和拥有FM发射功能,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双扬声器设计,可直接连线Nokia Music Store,内置大约50MB的机身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

  

  (图) 10月新款手机齐上阵诺基亚三星手机PK

  诺基亚N79也具备相当全面的手机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及WLAN无线局域网等无线网络功能,并且也内置GPS模块,提供诸如移动导航、位置查询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至于其他诸如TV-out接口、Flash Lite 3.0播放、蓝牙技术和Hi-speed USB 2.0(micro USB)连接等功能与同时发布的N85几乎没有多少差异。

  

  (图) 10月新款手机齐上阵诺基亚三星手机PK

  诺基亚79还拥有相当轻巧的体积,其机身尺寸为110×49×15 mm,重97克。在配备1200毫安时的BL-6F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406小时的待机时间和33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该机将提供蓝、绿、红、银、棕五种机身色彩选择,手机在配备2组随心换彩壳、1200毫安时BL-6F电池、CA-101充电器、HS-45, AD-54立体声耳机、4GB存储卡。

诺基亚N79相对于前辈N78又有了不小的长进,各项功能更趋向完美,并且上市价格也非常朴实,目前只需要3380元,值得大家关注和考虑。

【经销商报价】:3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