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世界第一台可换镜头数码相机 松下G1图解

  

 

  本次松下另辟蹊径,一鼓作气推出了三个颜色的G1机身,除了传统的黑色之外,蓝色及红色也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根据松下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松下G1机身采用了特殊的涂料,而机身颜色受涂料颜色所限品种还不是很多,松下表示未来会推出更多颜色的机身,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G1是世界上第一台采用新的微型4/3系统标准的相机。LUMIX G微型系统采用全时动态检视电子取景器替代传统的光学取景器,而创新的无反光镜结构更使机身尺寸显著缩小,从而实现了惊人的便携性和易用性。尽管G1拥有超精巧的外形设计,但在功能配置上却十分齐全,其对比度自动聚焦系统确保了相机非同一般的简易操作。G1还拥有值得自豪的iA(智能自动)模式,Lumix精巧型数码相机曾经凭借这一功能席卷了全球市场。iA模式将一系列功能集于一身——其中包括自动聚焦追踪、面部检测、智能ISO控制和智能曝光——为使用者带来了最简便的操作,让您每一次都能拍出效果惊人的完美照片。在款式上,G1也颠覆了单反相机的传统而有所创新,它有多种机身颜色供使用者选择。对于那些希望自己的相机能够升级换代而又对改用单反相机犹豫不决的人们来说,G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外形小巧、性能完善、操作简便。有了它任何一位使用者的摄影水平都会显著提高。

屏幕可合死,另注意,EVF中带有眼控系统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G1的对焦系统,G1采用了反差对焦,与传统单反所采用的相位对焦略有不同,并且屏幕上也没有很明显的“对焦点”,单点对焦可通过十字键调整,据说最多拥有23个对焦点,并且对焦点布满整个屏幕,远超一般单反机身。在试用中笔者重点测试了一下对焦速度,G1的对焦速度十分快,各种场景均无拉风箱的现象产生。

  G1拨盘及快捷键操作有如单反般简单,但是菜单里的选项操作比较复杂。另外笔者认为其回放键的位置不是很合理,但是在现有机身结构中,也没有更好的安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