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导购

奢华洗衣体验 万元级别洗衣机大搜罗

  
  早前,据资料显示,目前4000元以上高档洗衣机的关注度呈逐月上升趋势;日前,据中怡康最新市场数据显示,从去年到今年产品结构的变化来看,作为高端产品滚筒洗衣机市场呈现放量增长,零售额占比增至34.37%,已成为企业获取高额利润的重要产品线。据苏宁“十一”期间的销售数据分析,平均单价在4000-6000元的滚筒洗衣机在此期间成为主销品。

    由此可见,这表明,在我国高端洗衣机产品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市场潜力巨大。高端新品丰富的附加功能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总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今天万维家电网给大家介绍几款万元级别的高端洗衣机,一起来感受一下奢华的洗衣体验吧。

流线型设计 三星WD6122CKC

    三星的这款韩国全进口滚筒WD6122CKC在设计上很独特,酒红色的流线型造型搭配上中间银色的筒门,使整个机器显得格外高贵典雅。同时一体式的舱门、一键式旋钮快捷键的设计,方便操作。

    采用DD直驱变频电机,将动力直接传导洗衣机内筒,无需齿轮及皮带连接,造就出更长寿命,动力更强劲,运行更平稳安静的新一代洗衣机。

奢华洗衣体验 万元级别洗衣机大搜罗

三星WD6122CKC卖场实拍

    功能上,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热风清新功能,通过位于洗衣机内部后方的鼓风扇将空气鼓入加热室,空气在通过加热室时被加热形成强劲的热气流,然后进入滚筒内,高温气流穿透衣物时分解气味粒子并杀灭深藏于衣物的螨虫等有害微生物,同时使衣物内隐藏的水分蒸发成水蒸气,最后携带了大量气味粒子以及水蒸气的高温气流经过冷凝器最终被凝结成水排出机外。

奢华洗衣体验 万元级别洗衣机大搜罗

三星WD6122CKC操作面板洗衣粉盒

    洗涤程序上,这款三星WD6122CKC提供了强力洗、标准洗、羊毛、毛巾洗、快洗等几种程序模式,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更具需要进行洗涤选择。同时该款机器内设银离子发生器在这款洗衣机上也有配备,在洗涤过程中电解释放出4千亿个溶于冷水的银离子,对衣物进行杀菌和抑菌,其杀菌和抑菌率均能达到99.9%以上。

三星 WD6122CKC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12Kg
烘干容量 6Kg
预约时间 2~24 小时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酒红色,一体式仓门设计,一键式旋钮快捷键
外型尺寸 650 x 774 x 939mm
产品重量 (净重/毛重) 85kg/92Kg
其他参数 电脑智能控制 有
银离子健康系统 有
热风清新功能 有
数码显示 剩余时间 有
洗涤过程 有
预约时间 有
出错显示 有
衣量选择 有
添加衣物提示 有
烘干时间 30/60/90/120/150 分钟
除泡沫系统 有
童锁 有
智能门锁 有
超静音减震系统 有
自我清洁过滤器 有
银离子 有
热风清新 有
衣量选择 有
预洗 有
防皱 有
烘干程序(杀菌) 有
其他特点 韩国进口DD直驱变频电机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WD6122CKC洗涤容量可以达到12kg,称得上是真正的超大容量滚筒,同时烘干容量也达到6kg,然您不再惧怕阴雨天气。同时还有2-24小时的预约洗涤,让您可以随时轻松洗涤。另外,能效比达到1级,比较节能,喜欢的朋友就赶快出手吧。

三星WD6122CKC

[参考价格]  15218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