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导购

奢华洗衣体验 万元级别洗衣机大搜罗

  



盛唐纹 LG WD-A12209DM

    唐朝的强大,一直以来是中国人的骄傲,很多外国人眼里,唐人也就是中国人的代名词了。这次LG将盛唐纹和家电结合起来,巧妙的将中国的历史和先进的科技相融合,值得提倡。

    LG一直以来提倡美学家电,这款去年11月上市的LG WD-A12209DM在外观上延续了LG一贯的设计理念,采用深红色带有盛唐纹的彩色面板,配以直线型设计,时尚感十足,且适合各种家装风格。80*42mm的LCD显示屏,让您可以轻松掌控洗涤过程,尽显尊贵典雅。

气质生活 尊贵享受 LG WD-A12209DM

    功能方面,这款机器最大的卖点就是蒸汽洗涤,让您轻松搞定褶皱,自在洗衣。另外,与传统的洗涤方式相比较,蒸汽洗涤利用高温、高湿蒸汽提高了桶内温度,节省了加热大量冷水的电力。也改变了用大量热水煮洗的洗涤方式,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水。

    除此之外,全球领先的智能水循环系统,将高浓度洗涤液与高温蒸汽同时进行喷淋,双重喷淋贯穿 整个洗涤过程,高温蒸汽深入衣物纤维,彻底溶解洗涤液的同时有效去除衣物表层及深层污渍。“智能水循环系统”喷出的蒸汽可以渗透到衣物的每个角落,使衣物纤维自然舒展,去皱更防皱。

LG WD-A12209DM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5Kg
甩干脱水速度 400/600/800/1000/1200
烘干容量 4Kg
水温选择 冷水/30/40/60/95℃
预约时间 3-19H
洗衣程序 手洗/羊毛/快洗/大件洗/加热/精细织物/人造纤维/去皱/蒸汽清新/单漂洗/单排水/免脱水/单脱水
烘干选择 : 时间/强力/标准/熨烫/低温
显示屏 XL-LCD(80*42mm)
外形设计 深红色(盛唐纹)
开门角度 : 180 
门径 : 300
外型尺寸 600*550*850mm
 
    编辑点评:这款LG WD-A12209DM拥有7.5kg的超大洗涤容量和4kg的烘干容量,完全能够应付窗帘、被罩等大型衣物。五档烘干选择、五档水温选择,完全可以做到因“衣”而异。华丽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功能,超大的洗涤容量,让其物有所值。
 
LG WD-A12209DM
 
[参考价格]  12980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