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花样男女必看 6款炫彩装扮上网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当今的笔记本市场上,挂起了一股彩壳风,不少厂商都针对追求时尚前卫的少男少女们准备了彩壳笔记本,而这些彩壳本亮相的方式各有不同,有如同方imini的自定义喷绘,也有戴尔纯彩A面,还有不少厂商推出了可更换的外壳,可谓花尽心思。

  目前笔记本的价格不断下降,现在人们买本已经不想以前那样,指望买一部就可以用上很长时间,笔记本也变得和手机等快速消费品一样,加速了更新换代的过程,而个性的炫彩本的大量涌现,正是迎合了年轻人们注重个性表达的思维形态,笔记本的发展向时尚领域迈出了一步。

推荐机型:同方imini

参考价格:3198元

  首批上市的同方Chicaloca系列imini包括三款新机,主题分别是"音乐摇摆"、"天使之翼"和"秋日思语",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A面将风靡网络的小资风情插画Chicaloca在A面上得以展现,让笔记本个性十足,故事性也很强。


同方

“音乐摇摆”主题imini

同方

“天使之翼”主题imini

同方

“秋日私语”主题imini

  配置上,同方Chicaloca系列imini采用低功耗的威盛C7-M处理器,主频1.6GHz,搭载1GB内存和80GB硬盘,内置满足802.11B/G无线传输标准的网卡,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上,同方imini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以及4合1读卡器,能轻松实现与各种数码设备的连接。


清华同方 Imini S1
处理器型号 VIA C7-M765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28KB
主板芯片组 VIA VA70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VIA UniChrome Pro II
屏幕尺寸 10.2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笔记本重量 1300g
外形尺寸 249×180×32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S/MS PRO/XD/MMC)
视频输出 VGA接口, D-Sub视频输出接口
其他接口 RJ45, 声音输入, 声音输出SPDIF, SD卡插槽, 直流电源插孔, 防盗锁孔
续航时间 3小时
其他特点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除了上述几个方面,同方imini S1还具有移动硬盘功能,并集成了锋锐K411的关机USB充电功能。内置一个同方自己研发的多媒体中心,在关机状态下开启多媒体中心,轻松打开MP3和电影播放功能,此外同方Imini还具备了数码伴侣功能,按下电源“i”键,就可以将数码存储卡上的照片轻松导入硬盘,十分方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