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1999诱惑 神舟优雅Q120C免费升级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旗下优雅便携小本一经上市便出现疯狂抢购的场面,很多店面只能抢先预定。现优雅Q系便携本不但大量到货,最耀眼的1999元优雅Q120C更免费升级512MDDR-ll内存,价格之低廉让人惊叹,此次性能和功能再一次升级,更加诱惑。
  神舟超便携笔记本优雅Q120C采用了英特尔专为超便携型移动计算设备所设计的凌动处理器ATOMN270,功耗仅为0.6W-2.5W之间,运行频率却高达1.6GHz,在延长电池续航的同时还保障了整机效能的需求。同时搭配免费升级的512MDDR2内存,移动式英特尔945GSE芯片组,集成IntelGMA950显卡,支持DirectX和OpenGL,带来出色性能体验。
  优雅Q120C外型采用动感流线型设计,机身轻薄,手感相当舒适,尺寸只相当于B5尺寸的记事本,重量只有主流14寸宽屏笔记本的一半,让它可以轻松放入女士的手提袋中而丝毫不会感到累赘。标配3芯锂电池可保证2.5小时的使用时间,若选配6芯电池,还可以带来额外5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能够充分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此外神舟优雅Q系列超便携本还全面采用无铅设计和制程工艺,带来绿色环保的使用环境。
  屏幕为8.9英寸超轻薄低功耗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屏,1024*600的标准分辨率,带来较为舒适的视觉体验,搭乘60GBSATA硬盘,内置3个USB2.0接口、四合一读卡器以及VGA接口等,完全满足普通用户上网、办公、看视频等大部分应用的需求。
  神舟优雅Q系列超便携笔记本均采用和优雅Q120C相同模具,同时也均采用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N270和英特尔945GSE芯片组,因此具有大致相同的特性,比如外型、尺寸、重量和续航时间等。但内存、硬盘的容量均有所提升,优雅Q120B还内置了802.11B/G规格的无线网卡,价格分别是2399元。优雅Q130B、Q130W和Q130R分别为黑色、白色和粉色,采用了尺寸更大的10.2寸LED背光液晶屏,因而屏幕边框更窄,视觉效果更舒服,并拥有1GB内存、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130万像素摄像头等高端配置,硬盘容量也达到了80GB甚至160GB,可以说具有更大的吸引力,而价格则分别提升到了2699元和2799元,但相对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依然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欲享受更多超值优惠,请即刻拨打神舟电脑免费订购电话:800-999-6856/800-999-6859(固定电话);400-886-2668/400-886-7668(手机用户);

  作者:修罗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