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在美推2款AMD处理器游戏新本(图)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微星公司近日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了GX630和GT735两款新游戏笔记本,这两款笔记不采用的均为AMD Turiom X2 Ultra双核处理器,两款笔记本已经在亚马逊等销售网上开卖。

  GX630和GT735笔记本同样带有微星的一键超频功能。GX630笔记本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600M GT显卡,GT735笔记本搭配的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 3850显卡。此外,微星的ECO引擎技术允许用户在五种不同的操作模式进行转换以便达到省电的效果。


fs

15.4英寸的GX630笔记本

  15.4英寸的GX630笔记本和17英寸的GT735笔记本都具备杜比环绕音效系统,GT735笔记本搭配了四轨扬声器系统,配置低音喇叭。键盘上配置的W/A/S/D按钮则可方便用户在游戏中进行方向操作。

fs

17英寸的GT735笔记本

  两款笔记本都带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蓝牙功能、千兆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带有HDMI、USB和四合一读卡器等接口。配置DVD SuperMulti光驱,可选择蓝光。

fs

两款笔记本的配置

  两款笔记本都具备4GB内存和320GB硬盘。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可选择9芯。搭配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