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北京]三菱高亮宽屏投影LW-600降千元

    【北京行情】LW-600是三菱继首款宽屏投影机WL639C之后推出的又一款WXGA投影机型,其亮度高达3500流明,在节能模式下灯泡寿命高达4000小时,颇为强悍。今天,笔者从北京三菱投影机代理商处获悉,这款三菱LW-600投影机价格已经从19000元下调至18000元,有采购宽屏投影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三菱LW-600
三菱LW-600

   外形设计方面,LW-600沿袭三菱投影机一贯以来的设计风格,整机设计精美细腻,其镜头设置在机身正面右侧,其操作按钮设置在机身顶面。此外,颇为独到的是,为了方便吊装用户更换灯泡,这款投影机灯泡可以从机身侧面取下,不翻转机身便可以轻松更换灯泡,颇为人性化。

三菱LW-600
三菱LW-600

    具体配置方面,LW-600采用3LCD投影技术,支持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作为WXGA投影机型,其显示总像素是XGA投影机的1.3倍,并可以支持在一个屏幕上显示两个窗口。此外,支持的16:10比例可以更好地兼容宽屏笔记本和HD格式。该投影机亮度为3500流明,对比度为600:1。

 

三菱LW-600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5"多晶硅TFT液晶板×3
标称亮度(ANSI流明) 3500
标准分辨率 1280×800
对比度 600:1
投影镜头 f=24-29mm,F1.7-1.9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英寸
投影距离 1.2-9.6米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PC:微型D-sub 15pin端×2、DVI-D(HDCP)、视频输入端子Video:(RCA×1)+(S-视频×1)、音频:微型扬声器×1、RS-232C、USB、LAN(RJ-45)
输出端子 RGB:微型D- sub 15pin×1、音频:小型立体声端子×1
灯泡 261W(正常模式)/220W(ECO模式)
灯泡寿命 2000小时(标准模式),4000小时(节能模式)
机身尺寸 长宽高333×272×113mm
重量 4.7kg

    观点:LW-600作为三菱第二款采用WXGA宽屏的投影机型,宽屏的引用使得其应用的场合更加广泛。而高达3500流明的亮度,也使得投影机适合光线复杂的场合使用。还有29分贝超静音功能和高达4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都使得这款投影机值得选购。

    三菱LW-600:18000元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产品咨询:010-51796551  13146634125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