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新闻]华硕CEO证实 09年推出触摸屏Eee PC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此前有消息称华硕公司将于明年推出具备触摸屏和搭配Window 7系统的Eee PC超便携笔记本,国外媒体近日对华硕电脑CEO Jerry Shen进行了采访,证实了相关消息。

  2009年第一季推触摸屏功能Eee PC

  据介绍,Jerry Shen表示,具备触摸屏操作功能的Eee PC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推出,但他没有透露细节方面的消息。只是表示正在考虑是采用旋转屏形式,还是在Eee PC上直接加入触摸技术。

  Eee PC超便携本将搭配Windows 7系统

  在2009年中期,Eee PC超便携笔记本将搭配Windows 7系统。目前市场已经有众多型号的Eee PC产品,但Jerry Shen认为不没有过多,将会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2009年1月份的CES展会上,华硕会公布更多Eee家族产品。


华硕CEO证实2009年推出触摸屏Eee PC本

华硕电脑总裁兼CEO Jerry Shen(沈振来)接受国外媒体采访

  已经售出近400万台Eee PC超便携本

  到2008年年底,Eee PC超便携笔记本的销量目标是500万台,这500万台的目标并不包括其他Eee品牌产品,目前已经售出400万台。

  EeeStick产品将和Eee PC、EeeBox或EeeTop进行捆绑销售,不过在不同的国家会有不同的策略。单独的售价为50美元到100美元。

  没有考虑推超10英寸屏的Eee PC

   Jerry Shen还表示,不会推出超过10英寸屏幕的Eee PC产品, Jerry Shen认为,11英寸或12英寸以及更大尺寸实际上就成了主流的笔记本。

  Eee PC超便携本不会搭配Vista系统

  当被问到N系列笔记本的定位时, Jerry Shen表示,未来所有主流笔记本全部采用11英寸或更大的屏幕,而10英寸的产品则归属于Eee PC系列。对于华硕来说,超便携笔记本是用来消费内容的,而主流笔记本则是用来创造内容的,具备更大的存储空间和内存。 Jerry Shen还表示,不计划在Eee PC上采用Vista系统。

  新Eee PC超便携本更加出色

  华硕明年将推出更多Eee PC产品,售价在25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在电池续航和温度控制上有很大创新突破,产品的外观设计也会有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