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经华英语快线:别让英语培训成为负担

  小张是一家外企的白领,别人眼中羡慕的他,最近却暗自有了压力。

  “我的英语应付工作上那点事没有问题,但我发现,只是这样是不够的。”一向老实肯干的小张,在工作之余,目睹同事们用流利的英语和美国老板闲聊美食、高尔夫、婚姻家庭等生活琐事,就感到不安和焦虑。

“大家好像是一家人,而我却因为英语的障碍被挡在了一道无形的门外,我担心会被大家认为情商低下、不善沟通,这会影响到我的前途!”

  拧紧的发条:白领英语培训的辛酸生活

  于是,小张在已经排得满满当当的日程表里,又添上了英语培训。于是,他必须白天拼命干活,争取 17 :30准时下班。 随后,他要在 17:40 左右赶乘地铁再换乘公交或打车。 这段时间正好是下班高峰期,地铁里人满为患,“人和沙丁鱼一样,我的肋骨和眼镜的压力都很大,随时好像要被挤碎。”

  18:15左右,小张会赶到离教室还有1500米的车站,然后,他会在拐角买上街边摊贩的鸡蛋饼一张和矿泉水一瓶,然后一路小跑冲到教室抢占有利地位。每当老师18:30开始讲课时,他还气喘不已。

  这正是很多白领无奈的写照,害怕被淘汰,害怕失去工作,许多有志青年在工作和生活的双重挤压下,就像被拧紧的发条。然而,随着互联网的兴起,我们根本就没有必要被英语培训搞得那么疲惫不堪!不用遭受挤车之苦,不用担惊受怕迟到没座位,每天30分钟,就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经华英语快线:别让英语培训成为负担

  据调查,许多人学习英语之所以感到疲惫不堪,是因为几乎30%-50%的时间都耗费在了上下课的路程上,或者是因为时间的安排缺乏灵活性而使工作冲突。通过互联网,人们完全可以让英语学习变得更轻松。

  中国领先的网络英语培训专业平台“经华英语快线”(www.englishexpress.cn)就为忙碌的人们提供了省时又有效的解决办法。它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星岛新闻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专业网络英语培训服务平台。和传统的实地英语培训相比,学习者只需要下载一个软件,就可以参加不同的课程,汲取外教、中教的语言精华,通过网络就可以完成口语练习、发音纠正、实用对话等学习。不仅节约了大量宝贵时间,也让英语学习变成了一种轻松的享受。

  经过大量的研究和教学实践,“经华英语快线”发现,中国人学习英语的最佳方式是“浸泡式”学习。这种方式一改传统的“集中突击花大钱”的模式,将英语学习分成了小块,通过“每日课堂”这样课程的设计,学习者可以任意挑选英语写作、语法、文化体育、英语口语、商务英语、英语新闻、外教口语实战、外教商务英语、外教口语、脱口秀、美剧课堂等全年500多场课程,每天学习30分钟,就可以起到良好的效果,而花费仅为每天约1元人民币。

  浸泡式学习:及时扶起倾斜的墙

  德国著名心理学家艾宾浩斯的遗忘曲线同样验证了“浸泡式学习法”的科学性。根据试验,遗忘的速度呈先快后慢的趋势,复习的频次也决定了最终的记忆结果。第一次复习,记忆率有50%左右,第二次复习,记忆率就上升到了近70%,第三次复习,记忆率就上升到了近80%,第四次复习,记忆率就上升到了近90%,第五次复习,记忆率就上升到了近100%。这表明,只要掌握客观规律,人们可以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与遗忘作斗争。因此,英语学习也最好是日日“浸泡”,可以“及时扶起倾斜的墙”。

  为让学习者了解网络英语学习以及浸泡式学习的好处,“经华英语快线”也推出了免费课程(https://www.englishexpress.cn)供大家体验。“经华英语快线”总经理韩风表示,“学习英语的那股热情,是我们曾经体验过的最宝贵的人生财富,应该尽最大力量去保护它。而降低学习者的时间和精力耗费,是可以通过互联网去实现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们应该用英语来妆点我们的生活,而不是让它成为负担。”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