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卡片旗舰 索尼防抖T700带票降价

   索尼新发布的卡片机旗舰机型T700,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3.5英寸92玩像素显示精度的触摸式操作液晶屏,另外T700还拥有4GB的内置存储空间。而超薄机身、时尚外形、精致做工,以及鲜艳的机身颜色也是T700的主要卖点。笔者今天在市场上了解到,此款机型有了一定的降幅,现在的报价为2660元(含发票)。


卡片相机旗舰机型 索尼千万像素T700上市

索尼T700

  索尼T700同样采用了一枚1/2.3英寸共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相机采用了索尼Carl Zeiss Vario-Tessar四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35-140mm的等效焦距,同时相机还具备了Super SteadyShot光学防抖性能。在微距的表现上,T700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其最近拍摄距离可以达到1cm,感光度范围在ISO80-ISO3200。

卡片相机旗舰机型 索尼千万像素T700上市
 
卡片相机旗舰机型 索尼千万像素T700上市

索尼T700

  在相机背侧是一块3.5英寸16:9规格的TFT LCD,具有92.1万像素,如此高端的液晶屏也消费类DC中还是首次出现。这款相机还在机身内置了一块容量为4GB的内存,您既可以直接使用机身内存拍摄,也可以使用记忆棒存储照片。丰富的相册功能亦称为本机的一大亮点,在92.1万像素3.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的展现下,用T700欣赏照片也一定颇为享受。


索尼 T700
感光元件 Super HAD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总像素数 1030万
有效像素 101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BIONZ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140mm
数码变焦 5.6倍
显示屏尺寸 3.5英寸
像素及类型 16:9规格的TFT LCD,具有92.1万像素
感 光 度 ISO80-ISO32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VX精细(640×480、约30帧/秒),VX标准(640×480、约16.6帧/秒),演示(320×240、约8.3帧/秒)
存储卡类型 MS卡(记忆棒)
记录容量 4G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BD1
续航能力 可拍摄:约200幅照片
电池充满所需时间: 约220分钟
外形尺寸 约95mm x 58.4mm x 16.4mm

编辑观点:

  索尼T700的外形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是目前卡片机中的最高水准。而在时尚外形、超薄机身中,却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应付日常拍摄游刃有余。另外92万像素的3.5英寸液晶屏,让使用T700取景和浏览照片成为了享受。而4GB机身内存也基本上不用再另外购买记忆棒了。

索尼 T700
[参考价格]  26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