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08NG《华夏地理》摄影精华展”北京开展

   国际高水平的摄影展将和首都人民正式见面!来自《华夏地理》主办、别克凯越旅行车全情赞助的08NG《华夏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之“《华夏地理》摄影精华展”即将于1024-28日落幕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这是继山西平遥、上海和广州展览后的最后一站。展览将向广州的摄影爱好者展示全球摄影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美国《国家地理》著名摄影师Maggie Steber的代表作品,中国摄影师的经典摄影和《国家地理》国际版本中的精美摄影图片。

  展览将为期五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此次摄影大赛中国巡展的最后一站,上海通用别克凯越旅行车作为大赛两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主办方《华夏地理》一起,深入致力于推进中国摄影的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在北京展区,参与者将会学到更多的地理、环保知识,有机会赢得别克凯越旅行车环保袋和当月《华夏地理》杂志。在之前的上海、广州站就吸引了许多游人参加互动,并很好地普及了地理、环保等常识,广州站更加期待关爱人类环境的朋友参与……

  主办方《华夏地理》表示,为了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享受到高水平的摄影盛宴,特举办这次全国摄影巡展,将摄影魅力向中国大众告知和分享。让我们感受摄影师眼中的2008,为中国摄影加油,为中国喝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