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关爱王网络摄像机 问鼎工业设计奥斯卡

  

    2008年9月,爱国者“关爱王”网络摄像机在德国产业设计协会主办的“IFDesignAward2008”上凭借出众的设计获得IT数码产品类别中最佳产品工业设计奖项。

    来自德国的“IFDesignAward”被称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与美国IDEA设计大奖一起被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IFDesignAward”评选对象是近三年之内问世的产品,奖项针对产品的设计品质、创造性、审美性等进行综合评价,从而选出设计最优秀的产品。可以说,获此殊荣,对于刚刚成长不到一年的爱国者“关爱王”网络摄像机来说,无论从外观、还是到产品品质都是极大的肯定。 

爱国者“关爱王”网络摄像机

爱国者“关爱王”网络摄像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产品设计不仅体现了一个企业的技术及开发能力,也反映了企业所推崇的品牌理念。以此次“IFDesignAward”上获奖的爱国者“关爱王”网络摄像机为例,关爱王网络摄像机,作为一款定位为远程管理的民用级别的监护、看护、安防设备,更主要的把市场集中在最为广阔的中小企业连锁商铺市场。企业主、店铺老板通过使用这款产品,即可轻松的实现远程视频看管,监查,实时了解店铺陈设、员工工作状态、销售情况。此款“关爱王”网络摄像机不同于传统的监控设备、网络摄像机,在外形上,彻底的摒弃了枪体结构、突出的摄像镜头外观。而是采用圆润、富有流线造型的结果,配上白色的钢琴漆,具有很强的亲和力。

    可以说,独特的外观设计是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获得评委关注的一个重要方面。但要获得此项荣誉,还需要有着与其外观同样匹配的产品内涵。让很多人对“关爱王”产品感到好奇也正是“内涵”这一方面。为什么采用如此别具一格的设计来做网络摄像机产品,通过与爱国者网络应用事业部的总经理了解,我们找到了答案。爱国者此款产品,命名为“关爱王”,企业通过产品推崇的理念并不是冰冷的安防、监管,而是希望管理也可以人性化,可以轻松,可以在安全、方便的基础上,更易于让人接受。作为国内数码行业的领军企业,爱国者一直通过自己的数码产品推崇“自主科技、自由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而此款产品,无不体现了爱国者品牌精神之所在。可以说,“关爱王”网络摄像机问鼎工业设计“奥斯卡”,当之无愧!

    咨询/招商电话:010-62606974/13501150693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