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富士12X长焦迫降 仅1699元再送4GB卡

     编辑观点:富士S1000fd功能全面,而且机身小巧紧凑,携带外出也不会觉得累赘。在新型号推出的前提下,这款昔日还要2000多元的长焦已经逼近1500元,无论你是摄影业余爱好者还是初学者,选择S1000fd还是十分不错的!

  IT.com.cn广州报道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富士S1000fd打出诱人的特价,1699元再送4GSDHC高速卡。这款长焦拥有十分紧凑轻巧的机身设计,外出携带也变得更加轻松。

  富士S1000fd机身以黑色为主调,手柄的位置表面还覆盖了一层橡胶,增强持握机器时候的手感,隐藏式闪光灯设置,看上去颇专业的样子。主要功能上,富士S1000fd采用1000万像素1/2.33英寸CCD传感器,并非独有的SuperCCD,这也是价格如此吸引的原因之一吧!

  这款DC配备的是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33-396mm,最近对焦距离是2CM,不过可惜不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富士S1000fd提供ISO64-1600的感光度调节,可以相应提升快门速度,结合电子防抖,可以一定程度上减缓抖动对成像的影响。

  S1000fd没有忘记摄影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这些曝光功能,初学者也可以通过丰富的场景模式,更快速上手。另外,富士S1000fd还提供脸部优先技术、红眼修正、全景拼接等拍摄功能,满足不同的需要。显示屏采用的是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使用4节AA电池供电,最多支持700张照片拍摄。

  产品信息:富士FinePix S1000fd

  今日报价:1699元(送4G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