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28mm广角卡片魅力 卡西欧Z100促销中

     行情看点:

  EX-Z100是卡西欧首次在超薄的EXILIM机型中加入28mm广角拍摄功能的数码相机之一,不经在实现携带便利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宽阔的拍摄视角。

  IT.com.cn上海报道在数码相机市场中,卡西欧相机以外观靓丽闻名于世。卡西欧Z100不仅拥有19.2mm的超薄身躯,并具备卡片机中少见的28mm广角,凭借着靓丽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机身性能,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尤其是时尚女性的关注。目前该机套机售价1599元,附送2GB存储卡、相机包和瑞能锂电池,性价比相当可观。

  卡西欧Z100有蓝、黑、粉、红、棕、银色、银灰七种色彩供大家选择。外观设计方面,Z100延续了卡西欧轻薄便携的风格,整机显得简洁大方,整机尺寸仅为93×55×21.2mm,重111g(不含电池),便携性令人满意。

  西欧Z100采用了一块1/2.3英寸、有效像素1010万的高分辨率CCD,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的静像图像,在镜头方面则同样采用了具有28mm广角拍摄能力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12mm,最大光圈为F2.6(W)/5.8(T)。在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高对比度及高亮度的2.7英寸、23万像素的宽屏液晶屏。

  存储和供电方面,Z100使用SDHC/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器自身内存容量为12MB。该机使用NP-40锂电池供电,卡拍摄约400张照片,续航能力让人满意。另外,该机采用USB2.0数据接口传输数据,传输速度很快。总之,卡西欧作为最早从事卡片机制造的相机厂商,其卡片机拥有不俗的外观和精良的做工,价格也较为优惠。

  卡西欧Z100粉色(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原装包+高速SD读卡器+2.7英寸保护贴+瑞能NP40锂电池+环保购物袋=1599元,单机折合价格1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