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抢高端市场 洗衣机竞争激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及消费观念的转变,几乎所有洗衣机企业近年来都在国内相继推出高端洗衣机,导致这一细分市场品牌越来越丰富,机型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中怡康最新市场数据显示,从去年到今年产品结构的变化来看,作为高端产品滚筒洗衣机市场呈现放量增长,零售额占比增至34.37%,已成为企业获取高额利润的重要产品线。据苏宁“十一”期间的销售数据分析,平均单价在4000-6000元的滚筒洗衣机在此期间成为主销品。 

  面对高端市场的猛烈竞争,及众多高端产品的不断涌现,松下洗衣机早在去年就上市的阿尔法系列凭借其高端技术、时尚外观,关注指数直到今年仍锐利丝毫未减。据记者了解,松下阿尔法系列自去年上市就备受关注,即使在传统销售淡季的6、7、8月,阿尔法系列的销售也屡创新高。 

  

  松下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阿尔法系列在延续以往时尚、便捷外观设计的基础上,独家采用了业内首推的磁极变频直驱电机,使电机用电量降低45%,洗净均匀率提升38%;同时,还启用了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使除菌更彻底。

  业内专家表示,今年是奥运年,多方面因素促成了洗衣机销售的美景,随着进入到第四季度,众多高端洗衣机的生产商都跃跃欲试地瞄准了明年洗衣机市场,未来竞争将更加激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