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外续传承-内蕴革新 佳能50D详测报告

  
市场战略意义重大的50D

    记得在年中P&E展会上,我们对佳能中国公司的西村英明先生进行了专访,西村先生说:“中国单反市场的发展速度超出了我们的预估,尤其是对中高端单反机身的需求之旺盛,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像40D/5D这样的机型在销售中占得比例绝对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小,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性能是他们选择购买的第一标准,而非价格。中国市场旺盛而强大的消费能力,相信没人会怀疑。


市场战略意义重大的佳能50D

    记得1年前40D推出时,不少人对它的评价都说这是一台缺乏进取心,相对保守,没有多少亮点的产品。确实,和目前市售其它主流中端单反相比,40D手中的底牌明显不够厚,并且相对比30D,它的升级幅度也称不上是多么大的革新。虽然依靠高昂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但佳能也明白对于中档单反市场来说,总靠着低廉的价格维持市场的繁荣不是长久之计,尤其是在面对尼康D300这样的强大对手的时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