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外续传承-内蕴革新 佳能50D详测报告

  

● 50D操控布局和屏幕显示详解

    虽然50D相比40D并没有增加按键数量,但在具体功能的设置排布上还是有一些改变的。首先,50D将Live View功能键独立出来,在机身左肩后部菜单按键的旁边。这样一来,对于新增加“速控屏幕”功能的50D来说,更加符合操作习惯。我们可以将SET键设置为速控屏幕开关,五维摇杆设置为对焦点选择,各项功能均有独立的按键控制,非常方便。


Live View按键被独立出来


40D和50D在按键上的差别

   


其他部分的操控布局并没有改变

    其次,在屏幕下方的五个按键中,功能排布也发生了改变。40D上极少被用到的“JUMP”被彻底取消,取而代之的是FUNC功能键,用户可以自定义一些功能,自由度很高,如此两个改变,让50D的操控性变得更加完美。


取景器放大倍率约0.95倍,眼点22mm


银色模式选择转盘质感稍欠


机身接口新增HDMI接口

    注意观察机顶转盘,可以看到50D增加了一项“CA”创意模式,具体为何,我们在后文中会详细解释。此外,即便50D并不具备视频拍摄功能,但在机身左侧的接口中,也首次加入了HDMI接口,终于不再落后于尼康和索尼,赶上了潮流。


50D配备了92万像素3英寸LCD

    可能前面无论外观还是按键排布的改变相对40D还不是很大,让大家的新鲜感有些消失了,但下面将介绍的一项进化,会让佳能用户感到很幸福:50D终于配备了3英寸92万像素的LCD。佳能以前在屏幕上确实落后了很多,想想去年这个时候,索尼和尼康的单反都配备了高精度LCD。再想想,我们花了5~6万元,买回1Ds MARK III这样的相机,得到的也只是一块显示效果不敢恭维的屏幕,实在不平衡。

   

   

显示效果实拍,可以看到效果非常细腻

    这次50D的新屏幕效果没有让我们失望,Live vView和回放效果均很出色,并且50D的菜单在细节上根据新屏幕进行了重新设计,效果更出色。另外,50D的屏幕效果虽然精细,但并没有对色彩、对比度进行过多渲染,比尼康和索尼的看起来更加真实,因此并不太会出现“相机上看很美,电脑上看很烂”这样的落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