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外续传承-内蕴革新 佳能50D详测报告

  

● 50D特色功能和选单详解(一)

    功能上,50D也有一些改变,下面我们就来分别看看。首先在操作性上,50D增加了速控屏幕的功能。所谓速控屏幕,就是类似索尼那样可以在屏幕上通过直观的参数模块选择进行调整。当然,在索尼上此功能的设置是因为它并没有机身肩部的辅助LCD,一切参数均需在主屏上调节。而50D则不同,速控屏幕的加入,明显是为了更方便入门单反用户。


50D的主屏参数显示状态


50D速控屏幕操作状态,使用摇杆和转盘配合完成

    同样,对于入门单反用户,50D也提供了全新的“CA”创意自动拍摄模式(Creative Auto),在此模式下,相机不再以单调枯燥的曝光补偿、光圈快门等参数进行设定,而是转以形象的背景是否虚化、照片更暗或者更亮这样的表示。对于没有拍摄经验的朋友来说显然更加有用,而对于有一定摄影基础的爱好者来说,则没有太大实际用途。


CA自动模式调整选单

   

   

没有了光圈快门这样枯燥的数据,转而以更加直观的形式表达,利于初学者

    50D还配备了高端机才有的AF微调功能,可以自己对焦点进行调整,某种程度上避免了用户跑客服中心调整的麻烦,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AF微调功能,界面很直观

   

周边光量校正,类似于尼康的暗角消除,相机可自动识别镜头进行调整

    此外,50D也增加了“周边光量矫正”功能,类似于其他品牌的“暗角消除”。在使用广角镜头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尽量减少暗角现象。并且在相机可以自动识别安装的镜头型号进行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