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外续传承-内蕴革新 佳能50D详测报告

  

● 各类型实拍样片

    随50D一起发布的,还有一只新镜头EF-S18-200mm F/3.5-5.6 IS,此档规格的镜头是第一次在佳能阵营中出现,也是佳能专为APS-C画幅单反打造的一只旅游镜。作为50D的当家平民镜头,佳能也特意将它们捆绑作为套机出售,目前售价仅为11800元左右,性价比相当高。下面的实拍样片展示,我们分别使用了EF-S18-200mm F/3.5-5.6 IS和EF-S 17-85mm F/4-5.6 IS USM进行拍摄,也是50D的两种套机的套头。

   

   

   

   

   

   

   

   

    在实际使用中,50D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合焦准确迅速,没有跑焦的现象。得益于其高ISO的优秀表现,在拍摄小动物时可以放心的开高感光度,不必过分担心画质。标配的18-200mm套头,IS防抖比较有效,虽然在长焦端画质会出现一些下降,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配备USM超声波马达,对焦时声音稍大,但速度并不是很慢,如果能装备USM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