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传闻称苹果小尺寸笔记本产品已经泄露

  纽约时报上的一篇博客中透露,一家搜索引擎公司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了一款苹果未发布的产品,这款产品的屏幕比iPhone手机屏幕大,但比MacBook笔记本屏幕小,分辨率介于480x320和1280x800之间。

  这位作者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不过从描述中可以推断,这应该是一款屏幕大小介于MacBook和iPhone的产品,这个描述和超便携笔记本很接近。目前仍然没有任何具体信息,也有可能是iPhone 3.0版手机?或是NetMac 1.0?亦或者是一款不会发布的原型产品?

  其实,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在前几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就超便携笔记本问题进行了相关回答,但他的回答基本和更早时的回答相同,只是苹果对这一新兴市场也很感兴趣,目前还是抱着“等等看”的态度。


传闻称苹果超便携本已经泄露

苹果新品猜想

  同时,就低价笔记本方面,乔布斯不认为不用垃圾就能生产出一款低于500美元的产品,并强调苹果注重品质。言外之意是低500美元的笔记本在品质根本无法保证,至少目前是这样。

  自从2000之后,乔布斯便没有出现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此次出现也是继2000年后的第一次。分析指出,乔布斯的出现是想带来两个讯息,第一,自己的健康完全没有问题;第二,在这次全球金融风暴中,苹果比任何其他IT公司都有能力安全度过。同时,乔布斯还提到,苹果现在有足够的现金,250亿美元的现金可让苹果继续创新,乔布斯否认了将用现金回购大量股票的说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