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超值组合 佳能450D配超大变焦比防抖镜头

  

  佳能450D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使用DIGIC III图像处理器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而腾龙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则是一款拥有超大变焦比的防抖镜头。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有商家将两者组合在一起配套销售价格是9200元。


广角加长焦 佳能单反450D双头套机降百元

佳能450D

  1.佳能450D采用了具有约12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仍然为1.6。2.机身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3.0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3.相机的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5张/秒,一次可以拍摄53张JPEG格式的照片,但是RAW格式图片只能达到6张。4.内部集成了佳能最新版综合除尘系统。5.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快速还原。6.加入了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可高速高质地处理数据。7.首次在入门级机器上加入了点测光模式。8.改变了上代产品的存储介质,由CF卡更换为SD(SDHC)存储卡存储照片。

超大变焦比 腾龙18-270mm防抖镜头上市

腾龙18-270mm防抖镜头

  1.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光学变焦比(15倍)。实现广角28mm~超望远419mm相当的画角(35mm判换算);2.搭载腾龙独立开发的防抖功能;3.在搭载了防抖功能的同时,还实现了超高变焦比、轻量小型化和电流最佳均衡分配的光学设计;4.最近拍摄距离全程保持0.49m、实现1:3.5的微距放大率;5.采用了针对数码相机特性的光学设计;6.实现了高解像性能;7.采用了抑制鬼影和耀斑的镜片内部表面镀膜技术;8.在具备了世界上最大的(15倍)变焦比和防抖功能的同时、还实现了小巧化,将最大直径控制在了80mm;9.采用了变焦锁,便于携带;10.标准配置中配有遮光性优良的花瓣型遮光罩;11.采用了足以体现数码产品中"最新鋭的超高倍率变焦镜头的新颖设计。

编辑观点:

  两者搭配使用,拥有超大的变焦比可以胜任大多数题材的拍摄需要。并具备防抖功能,为手持拍摄创造了条件。不过在超过200mm以后的长焦端拍摄时,还是要将相机固定才可以获得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