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全幅的较量 尼康 D700 PK 索尼 A900

  

索尼A900 PK 尼康 D700 首席编辑春卷观点2

尼康这里情况比较复杂。旗舰D3已经被定位成专业新闻机,而在画质方面没有什么差别的D700用途就一下子变得宽广起来。实际上,这是一款全能型的产品,它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各种需求——除非你对高像素有特别要求。所以,我觉得除了希望能节省买数字后背钱的影楼老板可能不太CARE尼康D700外,其他摄影热度稍微高一点的用户(在无敌兔发布后的佳能fans除外)恐怕都会梦想自己能拥有一台尼康D700。

最后,有朋友问我自己会选哪一款。我的回答是,看价格。目前索尼a900大概在18500元,而尼康D700在17000元上。现在这个价格我宁可继续持币观望,等待无敌兔能够给这两款产品带来一点价格冲击。如果谁能够先降低到15000元以内,那么我就选它;如果两者都降低到15000元以下且两者价格依然保持千元左右的差价,那么我会更偏向尼康D700一些——毕竟我拍的片子内容很杂,而且我最近也没有自己开影棚挣钱的打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