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全幅的较量 尼康 D700 PK 索尼 A900

  

索尼A900 PK 尼康 D700 影像编辑Aaron观点

尼康D700和索尼a900是今年中旬分别发布的两款全幅单反,索尼a900是一款拥有2400万像素的全幅单反,相比之下1200万像素的尼康D700就有点相形见拙了,可是单以成效效果来说不以片子大小,并不是像素越高成像质量就越好的,也要配合感光元件的大小,不然只会适得其反,这一点尼康D700应该略胜a900一筹。

高感光拍摄一直是尼康相机的强项,D700 ISO 最高可达25600,在ISO 3200拍摄时画质还游刃有余,相比索尼的ISO最高只有6400,且在ISO 800拍摄时已经有明显的噪点,另外索尼的快门声的确不怎么样。

但索尼a900的色彩艳丽,白平衡准确也是一直受到好评的,相比之下尼康D700的出片感觉就有些生冷,再加上索尼强大的电子技术,LCD的现实效果可谓是没话说。不过唯一可惜的是a900不支持Live View功能。

就以24-70/2.8的镜头来说,尼康的市场价约在12000左右,而索尼的蔡司却要13200元,而a900的单机价格约在19000元,而尼康的单机售价在17500元左右。这样他们的差价约会3千多元左右。到底是花这3千多元来感受高像素的快感,还是另外再添置一款副机,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