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全幅的较量 尼康 D700 PK 索尼 A900

  

索尼A900 PK 尼康 D700 镜头资源

索尼a900采用全钢镜头卡口,兼容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而随着我们熟知的一些镜头之外,G和卡尔?蔡司系列高端镜头继续扩充更多配件进一步完善系统。伴随A900的发布,索尼此次发布了两款高端镜头,分别是G系列最新的70-400mm F4-5.6 G SSM镜头、以及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 16-35mm F2.8 ZA SSM镜头,有力扩充了?数码单反系统在高端镜头方面的实力。而评测A900方面则是采用熟知的24-70与70-300。

本来尼康一共提供给我们评测的还有刚刚发布的SB900闪光灯和45MM F2.8 PC-E镜头。另外,尼康方面还为我们送来了曾经在D3评测中出现过的24-70MM F2.8旗舰标准变焦镜头与14-24超广角镜头。这些都已经是我们熟知的高端镜头了,而且尼康扩展镜头的速度依然很快,尼康独特的光学设计、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严格的质量控制,使得尼克尔单反相机可更换镜头成为业界的领导品牌。尼康在光学领域的尖端革新技术包括ED(超低色散)玻璃、非球面镜片、大直径精确玻璃打磨(PGM)非球面镜片以及尼康独特的纳米结晶涂层技术。尼康还开发了许多镜头驱动和控制技术,为用户提供更轻松的拍摄体验,例如可以实现安静、快速自动对焦的宁静波动马达(SWM)以及可以降低相机抖动所造成影像模糊的VR减震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