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全幅的较量 尼康 D700 PK 索尼 A900

  

索尼A900 PK 尼康 D700 参数对比

参数方面,我采用了我们PChome product页面的参数对比功能,把索尼 A900与尼康 D700参数进行了一次对比。其实说这么多,这是最直观的对比表现,很轻松的就能看出这2台旗舰单反的区别所在。

首先,很显然2者最大的差距就是来自ISO与像素上的区别,这也是让很多消费者犹豫不决的原因之一。另外还有一些比较重要的区别,比如对焦点方面D700就比较强势一些,与D3一样D700的自动对焦模块采用51点对焦(15个十字型感应器)。而A900的对焦系统为19个AF系统,测光模式为直接TTL测光(40区蜂窝图形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不过D700由于出师于D3,所以功能上并没有什么突破,而A900则不同了,除了镜头微调等实用功能外,A900另外具备一个非常不错而且有趣的功能。

这个功能就是智能预览功能,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索尼在系统这方面作的确实非常不错。只需按一下景深预览键,相机就会自动拍摄一张照片,并回放在LCD上,显示效果如下,然后正真强大的是后期的调节功能,可以通过机身背面的摇杆+机顶的拨轮调节照片下方的这些参数,包括光圈、快门、曝光补偿、白平衡等等,画面会直接更具你调节的值去改变照片,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之后再确认,然后相机就会设置成刚刚改变的参数了,然后再作正常拍摄,就可以达到之前预览的效果了。不过这里提醒一下,只有M档才可调节快门与光圈,P档只可调后3个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