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巩固霸主地位 入门单反佳能450D热促

     行情看点:佳能450D自上市以来就是入门单反市场的绝对霸主,其市场占有率至今仍无人能敌,雄霸市场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足以见得消费者对其性能以及性价表现的认同,如今伴随着佳能单反的一系列调价,这款霸主也择期进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相信旨在巩固其已经奠定的霸主地位。

  IT.com.cn北京报道佳能450D拥有的1200万有效像素,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以及EOS综合除尘系统,同时,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小型化的特点,轻巧便携,是一款具有专业级画质的普及型产品。近日“东方惠泽”这款机型的特价促销活动为佳能EOS450D套机带18-200原装防抖镜头仅售7880并送相机包,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

  EOS450D的外形小巧轻便,手柄设计采用和佳能高端数码单反相机相同的设计思路,不仅手感好,而且握持舒适,更加彰显专业气质,机顶闪部分采用了流线设计使整个机器从侧面看起来感觉更加的流畅。

  从功能配置上来看,佳能EOS450D综合表现优秀,搭载一块3.0英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1200万有效像素,成像能力出色,并且具备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相机的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5张/秒,一次可以拍摄53张JPEG格式的照片,内部集成了佳能最新版EOS综合除尘系统,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快速还原。

  佳能EOS450D综合表现优秀,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初级摄影阶段的全部需求,拥有入门级单反中主流的性能配置,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可以输出更大尺寸的照片,画质也更加的细腻,最新的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保证对影像数据进行真实、快速的处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商家。

  产品信息:佳能 EOS 450D

  今日报价:78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