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炫薄 尽在掌握 索尼T77稀缺到货

 
    行情看点:

  提起索尼T系列,时尚人士可以说无人不晓,没错,索尼在时尚界的名号就是如此响亮,提起时尚卡片就不能不提起索尼,尤其是其引以为傲的T77,更是吸引无数眼球,其创下的炫薄记录至今仍无人超越,说其是卡片DC界的时尚领头羊也不为过。

  IT.com.cn北京报道索尼新贵T77拥有目前索尼数码相机中最薄的机身,相对于T70,索尼T77最明显的升级是将像素提高到了千万级,同时保留了T70的触摸屏设计,操作直观易上手,尤其是其令人惊艳的外观和仅15mm的超薄机身更是令人爱不释手,今日这款机型在“新蛋”数码再次到货,粉色仅售2085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索尼T77拥有93.6mm×57.2mm×15.0mm的傲人身材,15mm的超薄身躯让它成为目前最薄的卡片机之一,流畅的线条设计中融入了柔和的曲线,展现出个性化的数码相机魅力,共有黑、银、绿、粉、棕5中颜色机身可供选择。

  在性能参数上,索尼T77使用了一枚1/2.3英寸共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HADCCD传感器,最大可以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图片,镜头使用的是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具有4倍光学变焦性能,等效焦距达到35-140mm,同时具有SuperSteadyShot光学防抖性能。相机微距功能出色,最近对焦距离可以达到1cm。T77的感光度范围ISO80-ISO3200。在相机背侧使用了一块3.0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具有23万像素和16:9的宽屏显示效果。

  索尼T系列的外观奠定了它的成功,凭借炫彩夺目的外观,轻薄的便携性和不错的拍摄性能,广受时尚人士的青睐,索尼T77作为T70的升级版,更加追求轻薄与便携,15mm的机身和精美的外观是这款卡片机最大的优势,时尚达人不妨了解一下这款机型。

  产品信息:

  索尼 T77 今日报价:2085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