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大屏也轻薄 佳能广角IXUS 870促销

     行情看点:

  从配置上看,佳能IXUS 870IS无疑稳居卡片中高端市场,可以用非常强悍来形容,千万像素CCD、广角以及3.0英寸“晶炫II”LCD显示屏显示了其硬件实力,防抖功能以及DIGIC4降噪技术的加入使其性能上更完备,难能可贵的是其在外形上保持了轻薄时尚,更具卖点。

  IT.com.cn北京报道佳能IXUS870IS是本季佳能推出的一款特色鲜明的广角DC,其最大的卖点在于轻薄和广角,同时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和3.0英寸大屏幕,都是其亮点所在,是一款外形抢眼,性能强悍,颇具看点的新品。今日小凡在“爱多数码”了解到,这款机型最新促销活动为佳能IXUS870+4GB金士顿SD卡+高速读卡器+数码相机包+屏幕保护贴膜+清洁套餐=26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佳能IXUS870IS机身采用曲线型设计,呈现更加轻薄的感觉,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机身最薄处厚度减小了2.9毫米,体现了轻薄的感觉,相机表面镀有三重保护涂层,不易造成划痕,镜头环与机身色彩完美搭配,使其显得更加时尚和优雅,机身背面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拇指放置区,使握持照相机变得更加容易,颜色方面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佳能IXUS870IS使用1/2.3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最高可以拍摄3648×2736尺寸的图片,搭配这些感光元件的是DIGIC4图像处理引擎,能带来更好的成像效果,配备3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更出色,搭配带有28mm广角功能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IS防抖镜头,集精致画质、高速影像处理于一身。

  作为IXUS 860 IS的升级产品,IXUS870IS继续沿用了其广受好评的28毫米广角设计,非常适合拍摄风光和建筑,在此基础上,它拥有4倍IS光学变焦防抖镜头、1000万有效像素CCD和23万点3.0英寸“晶炫II”LCD显示屏,产品性能和配置上的全面升级,将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商家。

  产品信息:佳能 IXUS 870 IS

  今日报价:26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