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刀锋出鞘 摩托罗拉RAZR V9银色版亮相

摩托罗拉向来擅长畅销手机的深度开发,尤其通过机身色彩的变化来重新吸引人们的眼球更是摩托罗拉屡试不爽的高招之一。除了即将为在国内热卖的“明二代”A1600推出金色版本和红色版本之外,摩托罗拉第二代RAZR系列手机V9全新的银色版本日前也浮出了水面。

图为
图为摩托罗拉V9银色版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RAZR系列向来以无与伦比的金属质感及锐利的纤薄机身著称,并在业界享有“刀锋战士”的美誉。而这次银色版本RAZR2 V9则以银亮的机身示人,耀眼的银色外观不仅质感突出,而且更给人锋芒毕露的感觉。不过,除了整体气质及风格的变化之外,银色版本的RAZR2 V9在功能上并没有任何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与我们熟悉的RAZR2 V8相比,这款手机由于没有在国内发售而多少有些让人感觉生疏一些,但实际上摩托罗拉对其还是重视有加,比如不久前与法拉利合作的V9法拉利限量版以及在香港推出的玫瑰金版本就曾经让不少人为之倾倒。
 
图为摩托罗拉V9银色版
图为摩托罗拉V9银色版

  假如你对这款手机不熟的话,不妨来看看它的主要特色。虽然摩托罗拉RAZR2 V9银色版拥有与RAZR2 V8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也同样具备精美的做工和异乎寻常的质感。但或许是支持3.5G的HSDPA网络功能的缘故,该机没有惊艳的12毫米纤薄机身,并且在系统平台上也没有继续沿用RAZR2 V8的Linux操作系统,而是过去摩托罗拉手机上常见的Synergy系统平台。也就是说,摩托罗拉RAZR2 V9银色版本除了具备与RAZR2 V8相同外观和一些基本特色之外,两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平台的产品。其它方面,摩托罗拉RAZR2 V9银色版本也采用了双Q屏的设计,拥有2.0英寸的超大外屏,支持带震动回馈的触摸键功能,并装载2.2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TFT屏幕,内置了AMR11处理器,速度是RAZR第一代的十倍。拥有支持8倍数码变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头。其他诸如MP3/AAC音乐播放、蓝牙技术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摩托罗拉V9银色版
图为摩托罗拉V9银色版

  由于外形及功能都不同凡响,这款手机还勇夺了 2007 年 GSM 协会颁发的最佳宽带手机的奖项 (Best Mobile Broadband Device Award)。并且在高速网络的支持下,该机还提供了不少与互联网相关的功能,比如拥有Google、Youtube 及Yahoo! Ready 快速连接功能,并内置 Webshare 实时Blog功能,可让用户将拍摄的照片和文字张贴至网络与他人分享。
此外,摩托罗拉RAZR2 V9银色版本还支持CrystalTalk通话功能,即便是身处闹市也可以获得清晰的语音通话质量。摩托罗拉RAZR2 V9目前在国内改版机市场的销售价格在1800元左右。而这次亮相的银色版本则似乎为沃达丰量身定制,是否在其他地区销售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