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纤薄优雅 索尼爱立信T700直降200

前段时间笔者给大家报道过索尼爱立信新机T700到货的消息,作为T610的复刻版本,这款T700在外形和性能上都有所革新。近期,笔者从成都获悉,此款手机水货版目前售价是1550元,降价200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啊!


     
     索尼爱立信T700延续了T610设计上的风格,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仅10mm的机身厚度,十分纤薄而优雅。它采用了金属元素的外形,表面经过了抛光处理,迎合时尚人士的欣赏风格。屏幕上采用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显示屏使色彩更加逼真,搭载32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LED补光灯和自拍镜辅助。内置高品质立体声喇叭,随机25MB存储容量,支持MSM记忆卡扩展。

索尼爱立信T700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屏幕参数 2.0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4×48×10mm 78g
镜头配置 3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USB
存储 MS Micro
待机时间 370小时

     编辑总评:索尼爱立信T700是一款GSM/GPRS 850/900/1800/1900MHz四频手机,支持MP3/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拥有MegaBass音效、曲目识别以及内置的FM收音机等,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多媒体功能。另外搭载A200软件平台,支持A-GPS导航以及Google地图等相关搜索定位服务,并提供了蓝牙2.0、USB2.0等基本配置。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还会获得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