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亮相展会 i908E携众靓机引关注赞叹

  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世界第二大手机生产商,三星子以“多重移动体验掌握精彩世界”为主题,携全线产品完美亮相,其中包括:触摸屏系列手机、TD-SCDMA手机、商务手机、多媒体手机、品牌合作手机等一系列终端产品及多重解决方案现场演示。继成功支持北京奥运后,再次彰显了作为世界顶级移动通信终端厂商的强大实力。
图为: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三星展台

  在本次展会上,三星电子隆重展出了全球智能旗舰产品SGH-i908E,它也是中国移动首次与终端厂商深度合作的产品。i908E将出色的触屏体验、尖端潮流设计和强大的移动商务及多媒体功能容集一身,让用户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畅享移动互联的精彩世界。基于领先、创新的触摸技术,i908E带给用户极为人性化的操控体验:搭配独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心随指动,一触即发;内置动作感应器,横屏竖屏可随意切换;振动触摸技术让使用者在指尖轻触时体会到舒适的力回馈。
图为: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三星展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中国奥运代表团合作伙伴,三星曾将SGH-i908E作为礼物赠送给所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中国奥运冠军。

  备受业界关注的三星触摸屏系列手机堪称本届通信展上的一大亮点。除i908E以外,全球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高端G网双卡双待手机SGH-D988等热门产品也在本届通信展上赢得不俗反响。
图为: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三星展台

  三星电子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产品风格、丰富完备的产品线,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参观体验。刚刚上市的三星Power系列手机代表作——SGH-i8510C在本次展会上赚足人气。i8510C配备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数码相机,它也是世界顶级移动通信终端厂商在中国推出的最高像素多媒体手机。
图为: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三星展台

  如先前预料的一样,TD-SCDMA技术及产品成为本届展会引人关注的焦点。今年是三星支持TD的第8个年头,在这8年里,三星电子在TD研发方面已经投入1亿多元的资金,并组成了100多人的TD项目研发团队。2008年4月,三星推出中国首批基于中国3G标准TD-SCDMA的商用手机SGH-L288。随后又推出了目前中国3G终端领域功能最强大的产品——SGH-i688。
图为:2008年通信展三星展台展出的三星L878E

  北京奥运会期间,三星曾向奥组委赠送了15000部三星TD手机,i688也成为北京奥组委官员指定用机。这两款TD手机均支持视频通话、视频会议、多媒体彩铃等3G业务,SGH-i688手机还配备了WindowsMobile6.0操作系统。在本次通信展上,观众除了能感受这两款机器带来的最新应用体验以外,三星还现场演示了2.8兆高速TD-HSDPA和CMMB等尖端技术,令人耳目一新。
图为:2008年通信展三星展台展出的三星CMMB手机

  在品牌合作领域,三星电子也有不凡表现。其中,与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GiorgioArmani共同推出的SGH-P528凭借简约、优雅的外型设计,丰富的应用功能深受用户追捧。除此之外,与丹麦顶级音频设备生产商B&O联合推出的高端豪华手机Serenata、与阿迪达斯推出的搭载训练追踪系统的miCoach手机等产品也令在场观众大为赞赏。

  三星手机始终以超越消费者预期的领头羊姿态为市场注入活力,接连不断推出的新品在改善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在本次通信展数款手机“明星”引发观众赞叹的同时,三星将保持一贯的市场活力,继续秉承将时尚设计与创新技术相结合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