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QWERTY键盘GPS智能机 沃达丰1231图先赏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3日,FCC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出了Vodafone1231这款智能手机的相关消息。据悉Vodafone1231将是一款沃达丰的高端旗舰机型,同时它也是由ZTE——中兴代工制作的手机。

  根据曝光的数据,Vodafone1231的机身三围是113×65.4×14.5毫米,总重量为130克。Vodafone1231采用了一块65536色可视面积大2.5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的TFT屏幕。此外Vodafone1231内建机身内存为64MB,同时Vodafone1231还可以通过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容量,用户可以方便地存储大容量的音乐以及视频文件。
图为:Vodafone 1231

  在网络方面,Vodafone1231支持传统的三频率GPRS/EDGE网络环境,同时它还支持GPS卫星导航功能,不过有些遗憾的是Vodafone1231并不支持Wi-Fi无线网络通讯技术以及3G网络。在电池方面,Vodafone1231配置了一个容量为11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以及售价信息曝光出来,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