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M6.1平台 惠普连发布两款iPAQ炫蓝新机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3日,惠普公司官方布了两款新机——iPAQ Data Messenger和iPAQVoiceMessenger。这两款手机外型气派,机身颜色为时尚的炫蓝色,比较养眼。据悉这两款手机最先出现的将是由英国的移动运营商Vodafone沃达丰公司定制的版本。

  DataMessenger采用了滑盖式机身设计,用户推开滑盖可以看到里面的QWERTY键盘。据悉惠普DataMessenger采用了目前最新的WindowsMobile 6.1Professional系统平台。而且DataMessenger配置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显示屏,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其它方面,DataMessenger支持Wi-Fi无线通讯技术,内置蓝牙无线传输设备,而且DataMessenger还配置了一个310万像素的摄像头。
  图为:惠普Data Messenger以及惠普Voice Messenger

  惠普DataMessenger机身内置128MB随即存储器(RAM)以及256MB只读存储器(ROM)。同时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在网络方面,DataMessenger可以工作在四频率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向上支持三频率UMTS(900/1900/2100MHz)3G网络。此外DataMessenger配置了一块容量为1140毫安时的电池,保障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图为:惠普Data Messenger

  另一款惠普VoiceMessenger则采用了SureType键盘设计,这样倒有些像是黑莓Pearl的设计思路。在操作系统方面,VoiceMessenge采用的是WindowsMobile 6.1Standard系统平台。VoiceMessenger配置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屏幕,比DataMessenger略小,不过屏幕分辨率同样是QVGA级别。在网络方面,两者保持了一致。不过DataMessenger配置的是一块容量为1260毫安时的电池。除了通话功能以外,用户还可以用VoiceMessenger这款手机进行实时的e-mail收发。在其它方面,这两款手机都配置了轨迹球以增强了手机的易用性。
图为:惠普Voice Messenger

  DataMessenger以及VoiceMessenger的非签约预售价格为677美元(折合人民币4750元左右)和565美元(折合人民币3950左右)。它们的签约价目前还未公布,广大读者朋友们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