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秀外慧中 三星翻盖500万摄像头G508评测



  续航能力

  三星SGH-G508E配备了容量为880mAh的锂电池,经过实际测试,每天接打电话20分钟,收发短信20条,拍摄照片10张,欣赏音乐30分钟,对手机的日常操作,续航能力在1天左右,对于拥有两块2.2英寸的屏幕来说,其续航能力还是尚可的,按三星一贯的标准配置,在正式销售包装中,应该会为用户提供两块锂电池,这样能够有效确保该机的续航能力。


  屏幕部分

  三星SGH-G508E其中一大卖点便是拥有两块2.2英寸的屏幕设计,其外屏采用26万色OLED触摸式屏幕,分辨率为240×320,该外屏不仅可以显示日期、时间、信号等常规功能,还可以触摸方式进入外屏所安置的多媒体菜单功能进行进一步操作,其灵敏的振动回馈触摸式操作,能够给用户在娱乐方面提供很大的便利。


  在对外屏的设置环节中,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外屏功能菜单的颜色与其亮度等选项,同时内置的主题功能,变换之后,不但内屏显示得以更改,外屏的待机界面也得以改善,非常个性有趣。



  三星SGH-G508E的内屏为一块普通的26万TFT彩色屏幕,分辨率同样为240×320像素,屏幕整体色彩细腻自然,层次感丰富,色彩还原准确,清晰度与字体锐度均有不错的表现。其主菜单使用12宫格显示,搭配着五向功能导航按键,可令用户快捷的进入各级菜单进行操作。


  在内屏设置中,该机提供了几款简单干净的壁纸供给用户选择,用户可自行下载丰富多样的壁纸来装扮自己的待机画面,内置几款主题模式提供了很多颜色及菜单样式的选择,而对于多级亮度与屏幕背光的调整,也能够保证用户在任何时候都有不错的可视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