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秀外慧中 三星翻盖500万摄像头G508评测



  拍照部分

  三星SGH-G508E搭载了一颗500万CMOS摄像头,将摄像头设计在中轴之上,在翻盖未打开的情况下,该摄像头处于背部位置,用户如想开启相机功能,只需按动机身右侧的拍照快捷键,即可激活相机功能,而此时拍摄物体取景是使用外屏,当用户将上盖翻开时,摄像头旋转180度,该机的相机会自动切换到内屏取景,从而方便用户进行自拍。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三星SGH-G508E采用了两节半段式的快门,用户在确定好需要拍摄的画面时,首先轻按快门,此时系统会帮助用户对焦,当对焦框由白转为绿色并伴随着“嘀”的声音,用户就可将快门完全按下,靓丽的画面便此刻产生了。


  在拍照方面,三星SGH-G508E采用全屏的取景方式,其拍照相关图标都放置在全屏取景内,用户只需用手指触摸相应的图标就可进一步设置。500万CMOS摄像头最高支持拍摄2560×1920像素的图片;提供了白天、白炽光、荧光和阴天4种白平衡调节;支持黑白、仿古与负片3种特效设置;拥有多种分辨率及ISO感光调节;对于4倍无极变焦的支持,也让用户方便抓拍远处景象。







  同时,三星SGH-G508E还拥有微距模式,支持面部对焦功能,提供了最高10秒的自拍定时设置,其巧妙的摄像头安置,在用户翻开盖的同时,摄像头所处位置正好方便用户自拍,优秀的面部对焦功能,在用户进行自拍时相当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