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Joybook S42打造完美视觉享受

  时下笔记本电脑用于工作与娱乐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大众在注重产品造型设计的同时,逐渐将注意力转移到整机性能上,尤其是影音播放的效果。基于这样的市场诉求,BenQ今年秋推出拥有绝顶效能且环保省电的Joybook S42。

  S42搭载目前最新的迅驰2平台,采用了行业最先进的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相比上一代产品GeForce 8600M GT有了将近40%的性能提升。


  当然这并非Joybook S42最大的优势,之所以强调智能,是因为它采用了nVIDIA混合SLI技术中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这项技术为能耗控制而生,主板芯片组能根据目前的运行环境,通过SMBUS总线,向显示芯片组发送动作指令,对显示输出能力进行控制和调节,弹性化智能化的管理,将绘图效能与环保节能完美融合。


  当用户玩3D游戏或处理视觉密集型应用程序时,混合动力技术可将图形性能全部释放,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显芯片可实现超强劲的3D效果。对于不需要高性能图形处理能力的文字处理、浏览网页及电子邮件等,S42可转换到内建式显示芯片下工作,至少可节省50%的电力,低功耗、低噪音,并能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说起节能,Joybook S42的屏幕不得不提。笔记本的屏幕一直是耗电大户,而S42采用的新一代LED背光源屏幕不仅轻薄,更以超低功耗实现了最高25%的电力节省,其不含汞和砷等有害物质,更绿色环保。相比现有液晶屏幕采用的CCFL背光源,LED背光源具有更好的亮度均匀性和色域,抗震性能很出色,使用寿命长达10 万小时。此外,S42搭载14.1吋高亮镜面宽屏运用BenQ独家UltraVivid技术,其独特的聚光膜技术提升亮度同时降低反射,增强画质的细腻度及色彩的层次感。8毫秒快速响应时间,令图像清晰无残影,看大片、玩游戏更过瘾!

  华丽视觉享受的背后,当然更少不了一颗强劲的“芯”,S42采用目前最先进的Intel® Core™2 Duo 处理器,高达1066 MHz的前端总线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强的运算效能,创新省电技术能够有效延长电池续航力,1080p影片译码能力可流畅播放高画质HD影片,2倍Mark Performance与DirectX 10支持功能,彻底解决锯齿窘态。

  BenQ让我们了解到一款高端笔记本并非是将所有顶级硬件堆砌在一起,如何合理的将它们优化组合,智能控制,实现1+1>2的效应,绝对是门深奥的学问。作为高端笔记本产品,Joybook S42完美诠释了高效、节能、环保的行业新理念,再次引领市场新潮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