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高速闪存卡 网罗无限激情

  有人说,数码时代最大的好处,就是人们只要按下快门,便能将美好的记忆永远珍藏。便利的数码应用让摄影变成了一种释放心情、记录精彩的表达。金秋,正是外出行走和旅游的好时节,人们也一定会带上DV、DC,在青山绿水间把美景记录下来。

  大容量存储卡是必须的装备,它“小”而“轻”的特点让旅行更加轻松。当然,卡片的读写速度也同样重要,一张大容量高速度的存储卡,是提升数码设备性能,进行抓拍和连拍的利器。

  云南•丽江

  如果说珠穆朗玛峰上的雪是神圣的,那么玉龙雪山上的雪便是圣洁的。有多少人曾经慕名而来,在雪山脚下把生活的诗情画意写进故事里;还有多少人在凝望白雪皑皑的辽阔山脉时,曾动情的将双臂张开,给自然和生命无限的赞礼。我举起手中的宾得K10D,DA 12-24广角变焦镜头里玉龙雪山的美尽收眼底,8GB金士顿SDHC卡,给了我广阔的创作空间,同时也让动态的拍摄因为急速摄录表现优异,Class 6速率带来的高速读写使我通过连拍快速捕捉到了一只飞鸟掠过天际的空灵之美。连续快拍给我了无限的创作激情,在快门的咔嚓声中,无数张鸟儿与雪山的特写记录下了小生命在大自然面前的生存奇迹。

  



浙江•杭州

  在最有幸福感的城市寻觅一种古色、一种怅惘、还有一场童话里的爱情,是留恋忘返最好的理由。带上相机穿梭在宁静安然的小巷,环绕于波光荡漾的西湖边上,小憩在垂柳依依的长堤彼岸,摄影从一种记录变成了一种艺术。在飘雨的断桥上,佳能40D的在配备了金士顿266X 16GB CF卡后表现优异,原来一张RAW文件由于体积巨大在使用普通CF卡时存储数秒钟的现象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40MB/s的写入速度让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杭州美女印象,也在我的相机中定格,16GB的超大空间,即使是体积庞大的RAW照片都能存储上千张。

 



 北京

  都市的魅力不在于高速发展带来的欣欣向荣,而是一种在快节奏与慢板生活之间的平衡之乐。北京赋予了生活寻找的乐趣、感受的新意,还有热情洋溢的气息。在这里,我们不需要太多的专注于风景,带上三星500万像素手机F488E随处记录下生活的点滴,用LOMO的态度解释寻找和发现的意义,手机简直成了我的图片日记本。当然,不能忘记给手机配备一张大容量、高速度金士顿microSDHC卡,8GB的卡片能够存储成千上万张照片,还有喜欢的MP3,再也不用担心下载到手机里的GPS软件太占用空间,高速microSDHC卡让GPS软件瞬间启用,带你在大街小巷中感受地道的北京味儿。



  行走带给生活的是对未知的体验,摄影是手段,而一张高速卡片带给我们的则是摄影背后的无限激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